close


上週有點忙,有點晚了才看Lucifer Ep7
所以就連看兩集了~

但是這集很多地方可以做動圖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來分享文章~
希望大家原諒我沒有快點寫...

延續第六集,路西法發現翅膀被偷
由Maze幫忙逼供了很多嫌疑人,但一無所獲
undefined
我說Maze根本超樂在其中的啊,不愧是小惡魔
由於陷入瓶頸,Lucifer決定找Chloe討論
在這之前還先裝願意提供任何協助
然後再補一句「SEX也可以唷~啾咪
undefined
難怪會獲得白眼認證...
我說要是長得不帥可以直接告你性騷擾啊

Chloe由於自己的案子也在瓶頸
就說了如果是她
會找一個平常不想聽意見的人來給她意見
undefined
結果Lucifer立刻飄走去找阿米納迪爾
都不理會Chloe其實正想找他幫忙

約在莫名其妙浪漫的(?)沙灘上
阿米納迪爾先是斥責了Lucifer不割翅膀就不會出這種事
又要Lucifer自己想辦法解決(怒離開)
undefined
阿米納迪爾:哇咧擦小哩...

無人能求助的Lucifer只好又回去找Chloe
結果Chloe已經找了前夫幫忙
Lucifer還是死纏爛打,總算凹到Chloe幫忙發追緝令
回報就是要陪Chloe做實地演練
這段還說他想要拿槍拿槌子的到底是怎樣啦
有夠屁孩的Lucifer

其實看到Chloe的部分都會覺得有點無聊
可能覺得這案子真的沒有比翅膀被偷吸引我吧...

追緝令竟然找到了翅膀的下落
流落到了聖物拍賣會
而Lucifer因為怕FBI把翅膀收走了他很難拿回來
打算自己混進去拍賣會場

而卻也碰到西裝畢挺的阿米納迪爾
認為此事太過重要、怕Lucifer搞砸的他
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點哥哥樣
雖然Lucifer還是喜歡他穿裙子的樣子XD
undefined

成功進入拍賣會場
卻因為失去魔力、怕受傷
Lucifer只好放棄硬搶的機會、只能參加競拍會
途中也對其他聖物與阿米納迪爾聊得很開心
undefined
這段莫名療癒(到底是...)

Chloe也為了暗示Lucifer即將被突襲混入會場
還跟阿米納迪爾在那邊調情XD
undefined
Lucifer表示:夠了喔,當我空氣?

終於,在FBI衝進來以後
Lucifer藉由阿米納迪爾的神力
在停滯的時間中走向雙翅
卻發現眼前的翅膀,根本只是複製品...
undefined
我說這材質根本跟羽毛球一樣吧...

而Chloe追著主辦人離開
赫然發現了暗門,也聯想到自己的案子也許有關暗門
但Lucifer因為氣壞了,不想陪Chloe辦她的案
直接離開了

Chloe哭哭:我工具人?

Lucifer雖然失去了許多魔力
但是瞬間移動追敵人的能力還是有的

undefined
當然成功的找到主辦人
也發現主辦人把自己的翅膀釘在家裡當裝飾品
氣炸的Lucifer超帥!拜託多一點這種惡魔發威的畫面~

undefined
也逼問出了幕後的主使者
果然不出所料的就是天使啊==
除了天使、天父、惡魔誰敢惹Lucifer啊...

天使的意圖是想讓Lucifer認清自己還是想要回復成原本的樣子
然後乖乖地回地獄當地獄王
而中二的Lucifer則是一把火燒光光自己的翅膀

undefined
因為不想再給自己任何後路
Lucifer大王就是要待在LA


Chloe這邊,則是與前夫一起找到了暗門
並且發現了當初的槍擊案極有可能是警局內鬼做的
為了消滅自己還在調查這個案件的事實

Chloe假意關掉了自己手上的調查案

而本來中槍要拔管放棄治療的警官
卻因為阿米納迪爾而活了過來
阿米納迪爾是想透過這名警官如何制約Lucifer
你我都可以繼續看下去

最後
Chloe 回到 Lux 酒吧找 Lucifer 示好
說了自己不喜歡跟 Lucifer 不歡而散
這段感覺有點曖昧
但我想
Chloe 只是因為 Lucifer 一直在被排擠的自己身邊
所以把他當作重要的朋友

undefined
倒是後邊那個嫉妒的小惡魔 Maze
感覺對 Lucifer 留了一手
隨時會再背叛的感覺...

只要劇情能夠再刺激一些...
我想看多一點Lucifer的部分
警察破案的真的吸引不太到我說...
有點擔心會不會有第二季呢

以上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西法 Lucifer 美劇
    全站熱搜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