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633456037
由於美劇進入夏休(其實是我想追的都在秋天才回歸)
這段時間只好拼命追日劇!

房仲女王(賣家的女人)剛好又是本次緯來買的首播檔
又是景子婚後第一部日劇,當然要來追一下

首先,片頭拍得很漂亮

從片頭就可以看得出來北川飾演的三軒家万智是一名精明幹練的女性
可是看完第一集真的覺得很多點還可以加強啊...

首先得先看一下這一堆同事的介紹

 


苦命課長:
感覺對部屬沒什麼威嚇力
剛來的三軒家也算是部屬卻被壓落底

超怕被投訴所以只好借酒澆愁
還好還有媽媽桑陪課長喝酒


王子:
王子算是科室內的銷售高手,果然臉帥就佔了幾分優勢
王子也因為自己有莫名的王子症候群(想解救其他人的困擾?)
所以招惹到愛慕自己的白洲美加
undefined
這什麼鬼便當,根本暗黑料理

菜鳥:
菜鳥則是因為沒手段也死腦筋,所以目前業績掛零(有一筆還是被三軒家給搶走了)


可憐的菜鳥跟著三軒家去幫客戶帶孩子、還被當馬騎


結果三軒家也沒有要分點業績給他的意思,幫他寫個慘字


白洲美加:
我竟然牢牢記住了這傢伙的名字
因為她實在太煩,業績掛零就算了整天閒在辦公室逛網拍
根本就冗員一個!
還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讓人想翻桌摔電腦!

支持三軒家整歪他!
支持三軒家整歪他!
支持三軒家整歪他!


 


三明治人跟綁椅子,我說其實直接開除他不是比較快嗎?
不過當白洲碰到騙子(其實也未證實,搞不好之後幾集會演)

期待能帶客戶看屋卻只能蹲在路邊哭時...


真的覺得超爽DER
真的覺得超爽DER
真的覺得超爽DER


不過隔天請個屁假啊...
課長表示:我才想請假咧


雜魚兩位:其實目前還看不出來他們在劇裡有什麼貢獻。


老屁股:
倚老賣老想對三軒家說教,但三軒家根本無視XDDDDD
感覺各公司單位都有這種人啊
雖然沒出啥包但整天想當年想當年的
跟冗員一樣是希望能早點滾蛋的角色


櫃台小妹:目前也看不出來角色重要性,先當做花瓶讓人養一下眼睛。

除了不重要的角色目前看起來有點太多
目前最被網友們砲轟的點大概分為兩點

1. 北川的刻意演出

除了固定slogan「沒有我賣不出的房子」
又是冷面(好啦,北川瞪大眼睛滿有笑點)+機器人般的全能

這一套主人公設定已經在很多日劇都看到過
而北川第一集雖然被很多網友批評表情太過刻意
咬字說台詞也略顯僵硬
但是我希望在之後漸入佳境啦,不知道後面幾集會不會好一點

三軒家的「GO!」
我真的超愛的!那個音效那個吹風XDDDDDD
於是私心做了動圖呵呵呵呵,以下各種「G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爬樹又一直摔倒的樣子也很可愛
undefined

2. 房仲有這麼好當?客人也太好說話!

第一組客人因為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買房
於是三軒家出動了臨演,最後成功達陣
我只能說這個運氣算是不錯啊,就是看準了客戶想買
畢竟就已經看了五次房子了
如果沒買真的是不知道在開什麼玩笑

不過昨天才賣了房子,今天就收到感謝明信片
寄件的效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而且這對夫婦還穿著一樣的衣服拍照...


第二組客人更扯了
一開始就說好了想要幾房幾廳的新成屋
最後卻半推半就地同意買下離工作場所近但是只有一房一廳的舊公寓

我可以理解對醫生來說住在一個離工作場所近的地方有多棒
但是跟個國小屁孩同床共枕、夫婦沒有自己的空間
爸爸還開心地說「等孩子長大再買囉
我完全無法理解啊!

即便三軒家拿那套家庭溫暖論出來也是無法打動我
只能說主角威能,畢竟,沒有她賣不掉的房子嘛

第一集結尾是菜鳥跟蹤三軒家回家

卻發現三軒家疑似進去了一間凶宅(揪竟是要賣還是真的住凶宅呢?)
這就只能看後續集數有沒有交代了

補一個抓包菜鳥的三軒家冷面

這段真的超毛的好像鬼片XD

以本季我追的日劇來看
房仲女王第一集我覺得當然表現有壞有好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步調還不錯
應該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滿分 10 分第一集表現我給 7 分
其中 6 分給 「GO!」(喂)

以上,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