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不錯不錯,我個人滿喜歡第二集的

繼上集三軒家又回到公司把菜鳥嚇得屁滾尿流之後

三軒家承認了自己真的住凶宅,因為便宜
然後還一臉冷靜地說門都會自己開開關關,很害怕XD

這一段真的快笑屎(詭異的笑點)

本集大致分為兩條主要的線
1. 家裡蹲城堡
菜鳥接到大半夜打來房仲公司要求搬家的客戶

(本來延續凶宅話題,還以為是鬼來電呢啊喂)

大概看到一半就知道三軒家會把自己的案子跟菜鳥的案子湊在一起
因為十分適合啊!


一開始用煙把家裡蹲大叔燻出來的手法也太北爛

而雖然不少網友抱怨這次的案子很扯
但基本上我已經不認真看待本劇案子的合理性了XDDDDD
就跟看 Doctor X 的手術都沒在認真了
每個都腫瘤浸潤到嚴重的程度還不是能活!


先說家裡蹲二十年的大叔
其實長得滿有喜感的
持續打著 Blog 期待有人回應
也算是期待與社會有接觸的心情吧
undefined
看到有人回應時的反應就證明了還是很希望獲得認同啊

還滿開心有三年後家裡蹲竟然出書還成功與人互動的後續
undefined
雖然看似太過美好
但是真心覺得這種安排總比三年後餓死好啊

最後三軒家成功賣掉菜鳥的委託
菜鳥只能表示無奈
undefined
是說跟著三軒家賣了兩集了也該學到點東西了!
不然每集都只能看著三軒家搶奪自己的物件
搞不好白洲都還比你快進步啊菜鳥!

2. 白洲美加練等線
白洲一開始被交代去發傳單
老屁股跳出來偷偷建議她丟廁所

看這段真的龜巴豆會

大家應該都在公司碰過這種人
工作表現也不是說很好,就是待在公司比較久了
看到人家努力在做事情就湊過去說
「這麼努力幹嘛呢~」
「混混的做也是過一天啊~」
「反正公司要求又沒那麼高,那麼認真幹嘛~」

我真的超不爽這種同事
為什麼自己有自己的工作步調還要被你說嘴啊

好啦對不起以上是個人心聲
白洲本來就混
受到這種混日子教學應該也只會欣然接受

丟完傳單還去吃什麼蛋糕啊氣死
到底哪裡來的錢給你吃?!

而課長也因為老屁股的使弄對三軒家充滿了疑慮
老屁股真的超煩,我覺得他快要成為我本劇最討厭的角色
目前當然還是白洲坐著那寶座就是了

白洲的練等物件是本來雜魚一號(恕我不記名字)的墓地物件
因為一直賣不掉,所以交給了王子來賣

雜魚表示:雖然我只是個跑龍套的但是不要忽略我啊吼吼吼吼

而變態白洲也因為三軒家的要求跟著王子去練習賣一樣的物件

雖然三軒家跟王子都跟課長表明自己沒有要教育後輩的意思
但是兩人都用了自己的方式在教育白洲

雖然我很不開心本集「GO!」大多都用在白洲身上
真的超煩的啊,拜託白洲要嘛成長要嘛快滾
以下各種「GO!」,包含了煙燻家裡蹲共四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段課長持續被壓落底
undefined
除了被三軒家無視外(每集都要被丟的下屬指導手冊XD)
連王子也對他頂嘴
只好又去酒吧找媽媽桑喝到掛

課長這樣好嗎,萬一三軒家真的是總公司派來的間諜
那你一定會被幹掉的啊,感覺等級差太多了兩人

總之,墓地物件雖然差點被白洲搞砸
但是王子依舊順利的救了回來
最後白洲哭著說要辭職那一段
undefined
王子笑著說「那是妳的自由」,轉身一個翻白眼
根本就腹黑啊啊啊啊啊!!!笑面虎啊!!!
雖然是我的話應該從頭到尾都翻白眼啊,畢竟要面對白洲!!!

以目前的劇情安排,王子線寫得比菜鳥有趣了!

第二集順順的追完了
不像某帥氣總裁逼我嫁,片長不長追的過程卻頻頻想關掉
維持這個不錯的敘事節奏、配上北川的「GO!」

期待下一集:)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