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由於已經把「GO!」當作本劇本體
所以這一集出現的次數超少的讓我好桑心

本集總共賣了三套房子,待銷售的還有兩套
三軒家的業績條已經快爆表了

故事從 TEIKO 房屋仲介公司舉辦的現場銷售活動開始說起

公司還推出小紀念品相撲人XDDD
這東西雖然很醜,但有種莫名的趣味

課長分配工作給大家
王子+菜鳥:超好賣出陽光宅

老屁股+雜魚一號:針對外國顧客的兩衛浴單位

老屁股被分配到時還表示覺得課長偏心
都給王子賣容易賣的屋子
結果直接被無視

哈哈哈哈哈 UCCU~~

白洲美加+雜魚二號:超狹小根本就很難賣的獨棟小宅
雜魚二號上一集好像都是在後面當背景的畫面
所以差點忘了他長怎樣

至於白洲,知道自己要賣超難賣的房子當然是一臉大便
立刻被三軒家吐槽這兩個人怎麼可能賣得掉XD

而課長沒有分配工作給三軒家
要三軒家在旁邊「靜靜守護著同事們
三軒家對於被課長半冷凍感到十分不爽
並表示他要把這三間通通賣掉XD

課長由於上集被老屁股使弄
對三軒家充滿戒備,自己對工作也充滿幹勁

騎著腳踏車巡視、送食物真的滿貼心的
先不提課長對於白洲美加的放任
課長其實是個很不錯的上司啊
undefined
而且本集課長竟然也學起三軒家說了GO!
可惜氣勢完全不夠XD
沒有風扇跟 ZOOM IN 真的差很多

首先看到王子+菜鳥
一個超快就賣掉的概念

而且王子竟然有應援團
雖然是一群根本沒要買屋的三姑六婆
最後房子賣給了一名貴婦人
undefined
王子相中買家的表情變化也滿趣味的

但是是貴婦要買給龜兒子住的
沒錯,就是那個「龜」兒子
我說這可是一億啊一億!


undefined
課長還努力唱歌+下跪逗客人開心
王子就算在背景也依然很有戲
王子:「?!
undefined
為了業績十分犧牲,替課長掬把傷心淚

再來是老屁股與雜魚一號的兩衛浴物件
由於雜魚一號號稱自己是海歸派
我決定替他改名,升等為「海歸雜魚」(是有比較好?

一開始兩人躺在那裡懶散地閒聊
老屁股還說:「有時能幹的人反而會給周遭人帶來麻煩
這句話真的是又戳中我的怒點

由於本集白洲美加沒什麼偷懶鏡頭
我決定頒給老屁股「本集最惹人厭」獎牌!

而好不容易來了外國客戶

海歸雜魚(都會不小心打成海龜)當然使出渾身解數賣弄英文招攬生意
雖然他的英文我不忍聽
結果好死不死客戶是戰鬥民族啊,聽到英文就歸巴豆會

而且逼人家拿著相撲人到底是哪招啦快笑屎我
undefined
最後戰鬥民族怒踢門離開我已笑歪

結果三軒家在公司遠端利用網路推薦

把房子順利賣掉了
還很強硬地說是自己的業績XD

最後是白洲與雜魚二號的超難賣小宅
由於看屋的客戶身材壯碩(噗)
undefined
連樓梯都爬不上去,還造成保齡球全倒XD
課長的腰 GG~

而白洲與雜魚二號有一搭沒一搭在現場等客戶的閒聊也快笑屎
一開始竟然說自己之前是空姐(誰相信啊?!翻桌喔!)
後來說來公司工作的理由是因為公司的專務是自己的叔叔(這本來有點可信)
可惜都是笑話~

話說白洲是不是真的背景很硬
搞不好是會長的女兒之類的來監督公司的營運模式XD

而三軒家自己則是接了兩位顧客的賣房及找房委託

首先是這位什麼東西都丟不掉的女人,簡稱戀物女
undefined
一開始進門還被囤積的雜物攻擊XDDDDDD
我說三軒家可以一臉冷靜地繼續說話實在太強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做的啦難不成真的是機器人?!


因為王子與菜鳥快速地賣掉物件
於是課長變指派菜鳥去跟著三軒家

做一個算是一個當內應、探清楚三軒家背景的動作

第二位則是這位什麼東西都想丟掉的男人,簡稱捨物男
我一直覺得他的造型是跟英版 Sherlock 很像
對,就是那個頭毛
undefined
Sherlock:叫我有事?

而三軒家因為知道戀物女與捨物男的關係

就把這兩個人又湊在一起

菜鳥看到這幕都看呆了
我想菜鳥就是一個「他媽的我到底看到了三小」的心情吧

結果中間雖然吵架,還讓三軒家逼不得已去假扮占卜師

裝貓叫吸引捨物男的注意、還怪腔怪調幫人家占卜真的快笑屎我
undefined
揮動手的樣子好萌喔 <3

然後逼迫菜鳥幫忙搬東西

菜鳥是上次演送貨員得心應手嗎XD
感覺開貨車非常適合(喂)

最後還是讓這對冤家成功買下白洲美加+雜魚二號的超狹小物件
undefined
是說白洲看到三軒家會自動起立站好,感覺已被制約XDDDD
不過這個三軒家的不屑表情實在太美了(融化)

最後菜鳥回報課長,認為三軒家沒有什麼疑慮
課長剛剛好在接受居酒屋媽媽桑秀秀,接完電話表示:「可惡被打斷惹

而這段也道出了課長被離婚的心酸血淚,好啦,再幫課長寫個慘字

本集竟然只有一個 GO! 
undefined
但是有一些耍狠鏡頭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好傷心,因為 GO! 的次數過少
然後本集的故事線又比較多條
所以導致本集在心裡的評分有點下降

而且戀物女跟捨物男的故事覺得比較沒有笑點
對我來說覺得稍嫌平淡

不過目前看起來三軒家就只是想要賣房子而已
既不說教也沒有什麼難言之隱
也沒有什麼家人因為破產沒房子住之類的鬼原因
反而覺得這樣好點,真的受不了說教劇XD
雖然跟菜鳥一樣擔心「萬一三樓滿了怎麼辦呀?!
三軒家:「啊是干我屁事(攤手)」XD

希望下一集...
可以多給我一點 GO! 嗎?!編劇!!!!!!

以上,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