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進入第四集
終於也把故事線慢慢轉移到三軒家的背景

個人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前兩集的崩潰搞笑球連發
不過目前來說本劇的步調我還是可以接受
第四集也慢慢把搞笑擔當交給其他演員
所以本集在賣房部分的篇幅算是滿少的


本集從三軒家領取個人業務第一名開始說起
雖然這個結果真的不意外
而店業績也從第十三名躍升到第二名

課長表示:四海...雖敗猶榮
我說這家店完全靠三軒家一人啊!
看看那精美的業績表!
undefined
因為晨會課長、三軒家都不在
於是由老屁股代理召開

老屁股依舊是我本集最厭惡的角色
宣示叫大家輕鬆打混摸魚早點下班喝酒去
好啦好啦,難得讓你當召集人一次
(反正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不可能升官了)
就讓你囂張一下(哼)

晨會中海歸雜魚對王子銷售業績嘲弄一番
白洲美加則是為了袒護心愛的人
跟雜魚吵了起來
undefined
不過白洲美加頻頻跟王子示愛
王子也快要承受不住了
王子表示:讓我屎了吧


而本集的客戶是一名料理老師,課長的老客戶了
為了想取悅老客戶
課長必須參加老客戶的美食相親活動,還要帶湊人數的女伴去

一開始課長果斷被櫃台妹妹回絕
undefined
再來是自己果斷回絕毛遂自薦的白洲美加
沒想到聽說了相親活動,三軒家卻十分積極地表示自己想參加

菜鳥及辦公室同事表示傻眼

而在前往相親的路途中
課長一臉擔心一直跟三軒家說「沒有要賣房子喔!
三軒家一臉正經的表示自己想遇到心愛的人、組成家庭
但是卻一直失敗,還問課長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面對三軒家突如其來的談心
課長只能不知所措地表示:啊啊啊啊要溫柔一點吧嗎?

相親過程中
三軒家雖然十分有幹勁

(自我介紹說興趣是賣房子是哪招啦?!)
但是因為太有幹勁反而沒有與其他人互動

甚至被其他人討厭(我倒是覺得默默努力的樣子很可愛啊...)
不過我說你真的是來相親的嗎?!
感覺應該幫三軒家開一個「寂寞食堂」的節目
以下各種三軒家料理教室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課長反倒是因為離婚必須自己照顧生活
所以獲得許多女性的青睞

看到三軒家被孤立的樣子反而替三軒家擔心了起來
undefined
於是約了三軒家喝酒續攤
意外發現了三軒家酒量超好

喝醉的課長只能開起無聊的諧音笑話XDDD

而另外一邊,公司的同事們聚眾喝小酒
這段主要看白洲美加發花癡+王子漂亮閃躲
undefined
聚會中大家多半在討論三軒家
王子與老屁股認為三軒家參加相親不過是為了賣房子
不認為三軒家的出發點是單純的

但是菜鳥依舊為三軒家說話
undefined
還被老闆娘下了要去告白的咒語XDDDDDDDD

很無奈送白洲回家的王子終於有翻白眼特寫!
undefined
因為白洲持續發花癡,只好自己逃跑
undefined
王子:塊~陶~啊~~~~
undefined
感謝王子為大家示範什麼叫「造甘納ㄅㄨㄟ


酒醉的白洲美加孤單地在公園老伯喝悶酒
不過王子雖然落跑還是有意思意思幫忙叫車啦

三軒家與課長一起叫了計程車回家
在車上,課長說著覺得自己很窩囊的話
三軒家竟然默默爆料,原來當初他們曾經交手過
而且課長還打敗了三軒家
讓課長瞬間恢復了自信心
而課長也藉著酒意與氣氛親了三軒家
undefined
三軒家:.........................(瞪大眼睛)
但是吻完立刻睡死,課長這樣好嗎?
undefined
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啊!(玩笑話)

而這一幕也被本來被下了咒語要去跟三軒家告白、
但是因為看到凶宅瞬間清醒的菜鳥看見了

我覺得菜鳥的表情是驚嚇大於心碎吧XDDDDDD
在計程車上醒來的課長也是一個驚慌失措的表情
undefined
隔日菜鳥、課長、三軒家的電梯會面也是一陣尷尬
undefined
昨晚在公園與白洲喝酒的老伯突然跑來說要買房
結果白洲美加看老伯像是流浪漢,便把老伯趕走
結果被三軒家教訓了一頓「怎麼可以以貌取人呢?!


老伯表示:「我可是大有來頭!

帶著啤酒回去公園找老伯
菜鳥在後面跟著跑時還配上了狗叫聲
完全就是三軒家的忠犬XDDDDD

在與老伯聊天唱歌交心後
undefined
才知道原來老伯大有來頭
而三軒家也說出自己當過流浪漢的話
(雖然這句話不知道是真是假)
(是說難道三軒家真的跟凶宅有關聯?)
(還是跟我上集亂講的小時家貧沒屋住一樣!?)

老伯同意讓三軒家帶去看房
而這間房也就是課長老客戶要賣掉抵債的房子
剛剛好符合了老伯的需求--傳統煮米的器具

老伯直接說不管花多少錢他都買
於是三軒家就以市價兩倍賣給老伯了真的是WTH
老伯你錢多也不能這樣花吧?!


其實賣房的部分雖然篇幅很少
但因為本集的案例也不是很有趣,就不管他了

只是從上集開始, GO! 只出現了一次
本集更慘,一次都沒出現
GO! 只剩下前情提要的部分出現
我真的好桑心

不過本集景子的演出也還是十分可愛
板著機器人臉、身體僵硬地做著各種動作

接下來的集數應該就是繼續挖掘三軒家的背景
但我真的越來越怕編劇給了三軒家超級可憐的背景故事
這種設定真的好煩啊
就不能讓三軒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而不是遭逢了什麼巨變
導致自己失去了笑的能力這種鬼東西嗎?

然後也不知道跟課長或菜鳥有沒有要繼續鋪感情線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感情線啊
我是屬於喜歡看惡搞內容的XD

還好笑料點是還有一些
有點擔心地繼續追下去囉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