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還是寫了快樂婚禮的文
因為老實說除了假髮跟 DEAN 桑很受注目之外
undefined
需要請隔壁棚銀魂出場來示範一下
本劇真的不是很優啊... 時常有想棄追之感

以劇情來說
我有看過原著漫畫
但其實我目前對於日劇改編沒有太多意見
畢竟原著就是一個少女心路線
國高中女生看了以後會覺得劇情好棒好浪漫男主好帥愛心噴發

好啦,但是我也半推半就地看到第六集了
但真的有強烈想棄追之感
看到上面海報說全部共十二集
有一種「什麼?!竟然還有六集嗎?!」的感覺
於是我默默寫了第六集的文
理由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寫(喂)

首先承上集的婚禮發表記者會後
壞壞前女友設樂雖然幫千和準備造型

但仍然直接說出是為了幫北斗才做的
言下之意就是:老娘為北斗做什麼都願意啦
題外話這套衣服真的好醜
千和身高不高,選這種拖地紗裙看起來更矮啊
然後那個配色與圖案也很不優...
而設樂也故意放出了自己與北斗一段情的消息給周刊

而婚後千和本來提出了離職
卻被升職
undefined
呈現一個走不了的尷尬局面

(被利用自己的身份去談生意,公司根本詐騙!?)

但卻在電梯裡看到陌生人的週刊上刊登著北斗的不倫戀消息

隨後在倉庫裡打電話痛哭留語音信箱

還跑去公司大鬧駐衛警
undefined
出示集點卡到底是哪招
誰想知道你裡面集了五百點啦?!
雖然這種惡趣味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在本劇中實在起不了什麼救火的作用


另一方面北斗在老家被親戚奚落
雖然獲得伯父(還是叔叔)與爺爺的支持
但感覺應該很無奈


紀香姊姊大概是本劇最出色綠葉
雖然也戴著假髮,但是各種好球不斷
除了上次救出差點無法開記者會的北斗
這次也是直接擋住設樂不讓他去老家找北斗
身為老練深沈的秘書,當然知道這一切根本就是設樂故意的安排

千和回了爸爸家一趟
竟然發現小鮮肉同事與老爹在吃飯
這老爹也是廢到掉渣,根本懶得用篇幅說他

不是很喜歡這種硬塞一個暖男(備胎)給千和的感覺
啊不就明知道人家結婚了還死纏爛打好棒棒
感覺就是一個跟蹤狂或是甩不掉的愛慕者啊

(可能小鮮肉同事的臉不合我意,看到就覺得煩)

而北斗回家之後
當然必須面對千和的不悅

不過也三兩下就用約會日來打發掉千和的不愉快了


選衣服這段再次見證了千和得罪造型師品味很差這個事實
到底有多喜歡這種碎花啊崩潰

undefined
還好約會日還能看到紀香姊姊樂吱吱送上綠奶昔
秘書:「這奶昔讓你到晚上都還不會累唷~」

undefined
雖然北斗看到千和的裝扮
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無奈呢還是因為昨晚趕工太累
北斗表示:穿這什麼鬼...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約會放閃
然後男主角累到直接睡掛


然而浪漫大餐又碰到前女友設樂來宣示主權
設樂暗示了今日約會的地點自己都與北斗去過
甚至連這家餐廳都是她與北斗的回憶之一
搞得北斗尷尬,千和也幹在心內


晚上回到飯店(這,開房間結果選兩張床的是在開玩笑嗎)
好啦我知道日本人喜歡分床睡但是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要滾床嗎?
秘書表示:下次不準備綠奶昔了啦哭哭

不過千和因為自卑心爆發而對北斗抱怨連連
不過也被安撫下來

但卻在洗完澡後聽到北斗在電話裡說自己的任何行動都是經過計算的
又在心裡為北斗的真心打上了一個問號

總之,看了六集
除了看悲劇的假髮
DEAN 桑的帥氣
女主角起起伏伏的心

真的是各種煩躁與鬱悶
粉紅泡泡實在有點容易戳破

到底要不要繼續追呢?!?!?!?!?!(仰天長嘯)

以上,馬鈴淑女糾結著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