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本集主線在王子身上,我深表滿意(喂)
說實話本劇我超愛看三軒家機器人、腹黑王子、還有越來越好笑的課長

不囉唆進入故事大綱
三條賣屋線

王子 - 前顧客的藏嬌屋委託
首先延續上集王子的低落情緒
由於一直以來是第一名的自己被三軒家遠遠甩在後頭
再加上一來公司卻發現其中一名老顧客被三軒家服務了
於是憤而大聲與三軒家抗議


不過因為的確也是自己沒有做好 follow up 所以也只能悻悻然去接待其他顧客
沒想到下一位顧客竟然是自己的其中一名老顧客
而且還要自己幫忙金屋藏嬌


各種心情複雜(自身家庭背景影響)下
又剛好碰上看在自己高人氣、來挖角的保險業者
是說王子竟然還有以他為名的一條街是怎麼回事?!


而最後因為元配抓包的關係、讓王子又再次陷入了困難中

而三軒家也在元配質詢中幫忙王子說話
而小三因為婚外情曝光後被分手,連房子也不想要了
而且王子還被抱怨了一番
undefined
完全就是兩面不是人啊,可憐的王子,是我都要摔雜誌了!

最後菜鳥與王子經過三軒家的震撼教育

(課長吐槽:不就是講了自己的口頭禪嗎?!)
王子成功腹黑說服小三該拿的分手費還是拿一拿
undefined
故作清高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成功賣房!

而王子經過這一役
也想通了自己對於賣房這個事業,有了更多的體會
擺脫對於第二名這個身份的束縛,王子覺得自己想要做更多
於是婉拒了人壽的挖角
undefined
(談薪水時聽到收入睜大眼睛時超好笑!)

本段順便爆出櫃台妹妹也是小三的八卦
全店員工表示:震驚。

是說我最近看她演的 Love Love Alien 也是挺開心的

菜鳥 - 三姑六婆的猶豫買房委託
菜鳥線的客戶就是標準的要買不買又一直看房
要求菜鳥幫忙調查鄰居
undefined
結果一開始看到鄰居穿女裝便嚇到無所適從

直到被三軒家點醒
undefined
三軒家:所以我說你這笨蛋才賣不出房子啊喂!
親自去鄰居家確認後

才發掘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其實沒有,鄰居在失去老婆後才知道珍惜根本活該

最後用這段故事說服了客戶,成功簽約
但是到底有沒有順利賣出呢?本集沒有交代~
也沒有畫上業績板,但是有課長的小怨言
課長:我才是課長啊!有任何消息請先向我報告!

三軒家 - 白洲美加 - 凶宅委託
總公司方面又丟出了難題
這次是賣超便宜、地段超好的凶宅
白洲美加則是被三軒家帶在身邊訓練

首先就是現場銷售
第一對夫妻來看房時

還嚷嚷著說要聽案發現場的故事
結果就被三軒家優秀的演繹(搭配燈光的變化)嚇跑了
連白洲美加也被嚇得皮皮挫~

而當晚就被三軒家強制留下睡在凶宅

順便再次聊了一下自己家也是凶宅們都會自己關上這件事
這一段看三軒家窩睡袋超可愛
undefined
睡覺前先撒鹽,只能說白洲也滿貼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直假裝沒聽白洲美加說廢話卻又突然答腔超好笑
最後還一起上廁所了?!

隔天早上叫醒白洲美加的命運另一半
竟然是雜魚二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根本絕配啊!
雜魚二號還能笑笑地看著白洲睡覺
白洲醒來以後還笑笑地說「你睡覺的樣子真醜
拜託你們兩個快點送作堆!!
本劇最期待發展感情線!!

最後依賴三軒家的針對性發傳單
把房子賣給了看慣死亡的護理師
這一招也算是不錯、輕鬆解決
不過我本來以為賣給殯葬業會更容易的說XD

是說本集又回到了惡搞梗多多
雖然只有一個 GO! 
undefined
比較少提到三軒家的悲慘背景
也沒有奇怪的感情發展線

雖然說目前在前情提要中好像有暗示課長很想發展感情線
但目前好像都是課長在心裡想
然後現實中也沒啥表示
只是順著三軒家的意思而已
然後菜鳥則是被白洲美加幫忙告白了
我想菜鳥想必覺得很想屎

這集綜觀來說有恢復好笑的水準
期待繼續能看到更多發揮
例如王子狂翻白眼、三軒家狂電白洲美加
課長與菜鳥想愛又愛不到結果做了一堆笨事之類的

不過下集預告中有看到三軒家疑似泛著淚光
要白洲美加不要變得跟自己一樣
就覺得有點心疼啊...
原來三軒家其實不喜歡自己這樣子嗎...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