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七集
本集就看三軒家與白洲美加對峙跟說真心話XD

故事大綱盡量簡短,兩條主線:
白洲的父母鬧離婚,白洲媽怒賣房,白洲無法接受

其實覺得白洲媽堅持離婚、賣房是非常棒的選擇
畢竟與白洲爸屬於無法相處在一起的狀況
如果勉強在一起,強摘的果子也不甜

不過身為孩子的白洲美加當然是拼了命都想要守護自己的家
在獲得三軒家的同意之後
拖著雜魚二號與老屁股試著連屋帶地賣掉物件


題外話:
沒想到連白洲美加都可以有專屬工具人!
我決定記住雜魚二號(以後正名為工具人宅間)的名字,都第七集了畢竟
我說你們兩個快點送作堆好嗎?


雖然最終宣告失敗
但如同三軒家說的「白洲美加努力工作實在非常罕見
努力工作到一半雖然跑去喝冰拿鐵
但是下一秒立刻跳起來說「不行!現在不是偷懶的時候!」

美加,你終於出師了嗎?
很可惜,出師卻沒有出運。


最後雖然做了如同困獸之鬥般的抗爭

三軒家柔和的表情、訴說自己的過往
也讓這兩個人似乎有了更深的連結

最後白洲美加痛哭著、抱著課長喊「我終於從過往解放了!我自由了!
也是身為孩子的自己,選擇接受自己的家不是一個完美的家
選擇接受父母應該擁有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偏執讓大家都不快樂

不過最後由於完美的三軒家攻略
美加父母獲得了比以前生活在一起更大的幸福
雖然有點肉麻但真是可喜可賀(幾歲了還要去熱海二度蜜月嗎哈哈哈哈
典型的距離產生美感,可不要去旅行時又吵翻了啊

我自己的爸媽也是距離產生美感的類型
所以看到這段有點感傷
不過老實說我很早就希望他們去追尋各自的幸福了
可惜這兩人大概是冤家始終不願放手

這一段的幾個搞笑點:
三軒家跟白洲美加 GO! 狂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三軒家拿槌子超可愛
undefined

王子的變臉絕技再進化 <3 
狂按電梯我已在電腦前笑歪
undefined
然後覺得白洲美加關自己屁事的表情太棒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果去了居酒屋竟然也會大聲討老闆娘的炒麵來吃是怎麼回事
undefined

菜鳥相親,賣力表現卻被嫌棄XD
由於課長老客戶的請託
看來看去只有菜鳥適合當老客戶女兒的相親對象
一開始用筆記本篩選屬下時超好笑
(真的放眼過去只有王子跟菜鳥好一點)


而菜鳥因為自己對三軒家的在意似乎得不到回應
在酒後決定自己要去相親
還對課長上下其手XDDDDDDDDDDDD

一直把課長轉向自己說些有的沒的
undefined
菜鳥喝醉屬性真的很好笑
如果老闆娘是腐女,看到這一段應該心花朵朵開吧

而三軒家更給了菜鳥相親的建議(聽起來超級制式與無聊)
雖然菜鳥照做了,可惜對方與自己真的不合
undefined
(還是說菜鳥平常被吼慣了,耳膜有點受傷
(不是啦,是千金小姐真的聲音太小)

所以在菜鳥鼓起勇氣向課長表示要拒絕時
課長笑笑地說「因為對方也拒絕了」
搞得菜鳥立刻質問課長
原來菜鳥也是有自尊的XDDDDDDD
菜鳥:什麼鬼?!我揪竟哪裡不行了?!我都沒嫌她聲音小了!!

這一集也算是滿喜樂地結束了
白洲與三軒家的對話有點小感動
尤其難得看到三軒家面部表情出現些微的柔和
而且還承認了自己對賣房的執念、來自於無法放下自己的過往
白洲在這之後對三軒家的態度不知道是否會轉為極度尊敬
而且成為新・三軒家的忠犬呢?

不過我想白洲美加之所以為白洲美加
就是要每天偷懶喝冰拿鐵然後回公司給三軒家電得霹啪叫
如果這家公司少了白洲美加,大概也就沒有這麼有趣了

下集預告很驚人的三軒家竟然疑似像課長告白
看來編劇打算開始鋪陳三軒家的感情線
只是,三軒家就算面部表情像機器人
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一個人還是像機器人一樣的表情啦
完全沒有任何內心小鹿亂撞、粉紅泡泡

還是說三軒家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對課長咆哮嗎XDDD
不過課長這幾集有種越來越M的傾向
而且下集還有課長前妻出場...
我們就...靜待編劇下集表現吧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