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第九集了!完全看不出來下一集就最終話!

真心感謝三軒家與 Teiko 不動產的各位
在這個夏季帶給我美好的日劇回憶
雖然說現在感謝還太早
畢竟還有好多未知的內容可能要下集才揭露
EX: 三軒家感情線、三軒家的身世、記者的陰謀(?)

本集主線是兩代同堂買房
但是我很在意的是在前面稍微用點篇幅提到的記者線

就是這位我覺得長得一臉奸巧的記者

由於白洲實在太不會講話
爆了一堆聽起來很不 OK 的三軒家賣房事蹟


而回去講給大家聽以後,課長急忙要衝去解釋(爆青筋)
雖然三軒家表示:不需要
但是課長卻很 Man 地表示:就算下跪也要讓他撤回!


而最後記者卻說,調查了一回發現三軒家沒啥好寫
反而要求三軒家幫賣房
就這樣結束了記者調查線我覺得超莫名
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概念
我強烈懷疑這案情不單純啊!!!
怎麼可能這樣放過三軒家!!!

(市價兩倍出售、耍小聰明騙客戶完全就可以大寫特寫)


本段順便看課長踢長腿美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踢腿是不是有什麼來由啊
很想知道!!!
感覺課長腳骨超軟Q,即使是大叔也體力過人(比OK)

而進入賣房篇的部分
就是把有婆媳戰爭的兩家人湊在一起住

這一段王子也承認敗給了三軒家的攻略
其實看得時候小擔心王子會因此討厭三軒家
我還是想看王子、菜鳥、白洲三忠犬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也讓本來不願接受異國戀情的保守家庭漸漸接受

是說奈及利亞在各國真的風評都很不好耶(詐騙?)
不過希望劇中的維克多與波留能相守一輩子
不過維克多一直提到在奈及利亞,七個老婆住一起都很好
該不會波留跟著回去以後會發現維克多已經有好幾個老婆了吧囧

而本段也有個小笑點就是本來覺得自己很帥是原罪的王子
發現波留竟然喜歡的竟然不是自己
被菜鳥調侃時的表情
undefined

三軒家在這集順便教育了一下維克多
既然來到日本、要娶日本老婆
就要明白日本的文化

不是非得要住在一起、天天見面
對對方抱有思念、靦腆傳達愛意
這是日本給予愛的一種方式


不是一直堅持自己的信仰
前面滿多集都提到過一樣的概念

其實看了預告沒有太大的感覺下集就是最終回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確定這件事)
主要就是三軒家為了幫客戶、可能會導致自己被炒魷魚
然後與課長有點小爭執
然後跟菜鳥好像有點進展

只能說
最後一集怎麼感覺會跟前面九集走的路線不太一樣啊
要嚴肅整集嗎?!我好怕!!

覆蓋上本集三個針對庭野的 GO! 結束這一篇文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啊,還有白洲美加自己的 GO! 
undefined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