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633456037
最終回!!!!
算是結束得十分圓滿(我個人很滿意)

而這個結局的鋪陳是否會延續到 SP 或是續集的誕生
就只能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期待了XD

以下是盡量簡短的故事提要:

接續上集心心的委託
一開始整個 TEIKO 不動產都非常賣力的幫忙
而一臉看起來不在意的三軒家雖然走向自己的顧客

但也是在心裡想著要幫忙賣屋
實地勘察了以後還在那裡蹦蹦跳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最後才明白原來是想測試大樓是否適合當跳舞教室XD

其實這個案例並不是太得到我的注意
不過因為這個案子跟 TEIKO 不動產的高層有牽連
然後導致了如果繼續 follow 這個案子
會導致 TEIKO 不動產新宿店的大家遭受到牽連

而三軒家跳出來怒罵本來打算妥協的課長「公司的走狗!」
這一段看得出來三軒家真的十分憤怒
平時雖然表情像機器人
但這一段的三軒家眼眶是帶著淚的

一直以來把客戶的人生背負在自己身上的三軒家
可以說是雷點被踩到才會如此的憤怒


而課長在與心心溝通時
聽到心心寧願自己搬走也不願牽連大家
似乎也了解到了自己為了保全自己犧牲朋友的幸福
朋友卻為了保全他而犧牲

也讓課長開始質疑自己在公司奮鬥的這麼多年
只求一個表象的安逸生活
而這樣的安逸卻是犧牲掉其他人才換來的
課長最後對自己說著
「我不是公司的走狗!我是男人!」
一個徹底豁出去的概念

最後三軒家違背了公司、成功賣掉了房子
課長很 Man 的約三軒家一起辭職
(還說是摯友,結果三軒家表示:誰跟你摯友XD)
到了偏僻鄉下成立了「三總不動產」
兩人一起做得汗流浹背(其實只有課長XD)

三軒家與課長雖然看似成為了沒有地位
沒什麼大案子可以接的小不動產業務
失去了穩定的飯票,卻獲得了內心的自由

看到三軒家在結尾露出這樣柔和的微笑
我想是完整收看全劇的觀眾們真心期盼的!
三總好美啊!!!!!!

感情線部分
上一集預告的三軒家與菜鳥
結果根本是王子的妄想XD

我說王子這段也太北爛
一開始要出主意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竟然教菜鳥做這種完全不符合王子個性的事
不過菜鳥有兩次能夠做這種告白的機會都被三軒家打槍
一次被大罵
undefined
一次被賞巴
undefined

年輕人揪竟是年輕人
我想三總只能成為菜鳥心中永遠的目標

而白洲美加因為受到三軒家的刺激
本來努力賣房卻宣告失敗
三軒家給白洲的建議竟然是「你辭職吧!去找那個能守護你的人!」
這個建議根本是大家從第一集就說到最後一集啊哈哈哈
其實只建議她辭職

而白洲在心灰意冷離開公司、遇到王子的路上
undefined
(王子一臉遇到喪屍的表情)
竟然直接求婚
我想王子心裡應該翻了幾千次白眼
但還是說著好聽話、安撫著白洲
我說王子啊~你就不能給白洲一個痛快嗎
直接說「老子從來沒喜歡過你啊!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結果還被凹最後一吻
undefined
啊當然也是吻不下去
只能再次造甘納飛

還好沒吻下去
不然白洲就太爽了好嗎,我會翻桌喔

最後讓白洲落淚
伏筆宅間工具人在旁邊偷看
結果就造成最後 Ending 大爆炸好猜的
成為宅間夫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白洲颱風夜看的那本雜誌真是太準了
醒來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命中註定的對象
恭喜宅間夫婦XDDDDDDDDDD

最後沒有課長與三總的 TEIKO 不動產新宿店
看起來依舊歡笑、打屁
老屁股變課長,雜魚變老屁股
王子變總管...

看似完美,但也有點不勝唏噓
最後,還是由課長、三總兩人坦下一切
而掛念著兩人的,也只剩下菜鳥...

由衷感謝房仲女王
在這個夏季給我極度棒的日劇回憶
我不會忘記三軒家的 GO! 
(悄悄附上本集唯一的,針對課長的 GO! )
undefined

希望能有 SP 或續集
雖然三軒家要一直不斷的 GO! 或是賣房也是滿累的
不過走派遣女醫路線應該也不是不行
可以與課長組成團隊專門用奇門怪法加入公司當派遣業務
狂搶業績然後拍拍屁股、如一陣風般地離去

開心,終於把這部劇追完了
而且不像前面幾部是半推半就、勉強地追完
接著要追哪幾部日劇呢,好多選擇好煩惱啊!

以上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