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一個長假,沒想到回來竟然先寫日劇心得
(未看美劇已堆積如山)

總之,深夜劇嘛,難免尺度比較大
本部日劇是我收看的第一部栗山千明日劇
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追殺比爾的 Go Go


從海報跟這張照片比起來就證明了歲月是有痕跡的
感覺栗山現在有點過瘦了

廢話不說了,收看完一二集以後
真的覺得有點難追,所以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追
所以先寫一二集心得

.08 PM
故事主人翁是栗山飾演的欲求不滿被老公放在旁邊不管的人妻(麻也子)

稻垣吾郎飾演的老公(航一)有潔癖、強迫症,還極度媽寶
而麻也子不知道為什麼交往時都沒發現
結婚五年過著三年有名無實的生活(好慘)


在一次投懷送抱的行動中
航一推開了麻也子,心碎不已的麻也子決定答應前男友(健吾)的晚餐邀約
雖然她自己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果不其然就被推倒了(白眼)
誰受得了啊,不得不說成宮寬貴飾演的前男友真的很可怕
很有手段、很會勾人,一名愛玩的狠角色(因為也已婚)
之後還陸續的跟健吾保持多次不倫關係

而航一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發現了,卻什麼也不說破

由於麻也子在老公身上得不到被愛的感覺(其實就是欲求不滿)

盡力為老公準備菜餚卻被嫌難吃
保持好身材與保養得當卻被老公推開

又被婆婆嫌棄還不快生小孩(難道是要無性繁殖嗎?!
種種理由都讓每次想要停止不倫的麻也子又再度踏入無間地獄

最後卻在與不倫對象的一次外出旅遊中接到丈夫的電話
丈夫好聲好氣地說起彼此約會的回憶

讓麻也子愧疚不已,決定終止不倫關係
卻不知道丈夫根本就心懷不軌
因為在旅途過程中有偷拍的人

不過目前不清楚到底是健吾老婆派來的還是航一的計畫

而另外一位男角是市原隼人飾演的通彥
與麻也子的幾次相遇讓他對麻也子相當有好感

不過兩人比較像是慢慢培養感情的類型
但因為描述這兩人的過程實在太純情
所以我真的無感,只要是市原的戲份我都快轉(遮臉)

另外兩位女配角的個性也滿扭曲的

麻也子的好友久美
由於丈夫外遇,離婚後變得對婚姻、男人、女人都不信任
(就直接說對人類都不信任好了,比較貼切)

總是信誓旦旦勸別人珍惜感情不亂搞的久美
其實也是暗地裡與他人保持只性不愛的床伴關係
而且在第二集最後也揭發出了對象竟然是麻也子的丈夫航一

而另外一位好友玲子

嫁給了其貌不揚但很會賺錢又顧家的老公
自己則是在外偷吃
(玲子:愛情我可以從外面的男人身上獲取)
根本就是晝顏一開始利佳子的翻版
玲子的截圖無法截太多因為實在尺度太大
怕貼出來會被控告張貼違反善良風俗之圖片~
只是俗話說玩火自焚
玲子的丈夫感覺也隱約知道發生什麼事

發現妻子一週有一半時間都不在家
甚至穿著最喜歡的內衣出門、臉色一沉
說著愛老婆愛到想殺死她,感覺也挺變態的

先說說目前的感想
第一就是覺得我不喜歡麻也子出軌的理由
感覺劇本安排了許多想合理化出軌的事件
包括沒有夫妻之實、婆媳問題、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等等等等都讓人覺得
拜託~小姐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的
雖然自己之前不乏追求者
但是你不就是為了長相這個理由選擇了現在的丈夫嗎?

在婆婆催促生小孩的時候
你有試圖反抗過嗎?只是閉嘴在旁邊點頭
是不會直接嗆「那你兒子不碰我,我是安怎生?」(驚世媳婦配樂)

面對不倫對象也是
明明就知道這只是一場不會有結果的不倫遊戲
但一開始不就只是想要獲得性愛的滿足嗎?
看到不倫對象跟老婆講電話就覺得夢想幻滅到底是撒咪挖溝

然後通彥與麻也子的感情線鋪排我也覺得好無聊
感覺好像是重看晝顏啊~真受不了

所以我對於其他故事線比較有興趣
還是會追追第三集
再看看結果怎麼樣

如果中途看到跟晝顏一樣有爛尾的傾向就立刻棄追XD

以上,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