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BT-1.png
好喜歡本集喔!!

一開始看到 Penny 跟 Sheldon 在玩猜猜樂就覺得超級溫馨啊
兩人提議在早餐時間互相幫助對方增加知識(對 Sheldon 來說應該是娛樂名人八卦訊息)
也真的都獲得好多成長喔
Penny能夠說出專有名詞,而Sheldon可以猜出卡戴珊家族成員也太好笑

而主要故事也分開為兩條線

Leonard 媽 - Penny 婆媳互動

一開始 Leonard 躲避去接機,而 Penny 願意一人承擔實在超有勇氣
我本來以為 Penny 與 Leonard 媽應該會相處得很好
結果沒想到第一個問題就問兒子性功能是否有障礙到底想逼屎誰啦

Penny:我們可以先聊喜歡的書,再聊我老公的性器官嗎?(白眼)

而後來在家裡的聚會因為 Leonard 媽都關注於 Amy-Sheldon 的感情生活
以及 Bernadette-Howard 的成功夫妻座談
讓 Penny 不是滋味,爆氣與婆婆攤牌
其實可以了解 Penny 的生氣
因為自己為了 Leonard 放棄了當演員的理想(不過也是因為太差勁)
賺得甚至比 Leonard 還多
卻發現自己與 Leonard 的努力似乎根本入不了媽媽的眼裡
算是為了自己、Leonard 都想要出一口氣吧

而 Leonard 媽原來一直對於沒有參加到婚禮耿耿於懷
對 Leonard 媽來說,即使自己表現得多冷酷無情
無法受邀參加自己兒子的婚禮的確是個極大的羞辱

Leonard 媽:我也是人耶...

最後也算皆大歡喜
Penny 想要再辦一場小儀式
讓 Leonard 媽也可以參與
不過不知道這個後面會不會演出來就是了

Sheldon與夥伴們的排隊之旅
而這群人為了排隊看復仇者聯盟
鬧出了不少笑話
Sheldon甚至為了前排人插隊而在現場大發飆要求投票
其實這一段我有點心酸
Sheldon的想法就是「插隊是不正確的」
而想要傳達給每個人這個想法
社會大眾卻是冷漠的,甚至還取笑 Sheldon 的認真

我完全同意 Sheldon 沒有插隊
他的確是花錢請人家替他先佔位子
跟插隊完全是不一樣的意義

看著 Sheldon 大喊著「我還可以做更多
卻被大家推著進場、聲音逐漸變小
覺得有點難過
感覺我們的社會也是一樣
很多需要大聲疾呼、制止別人錯誤行為的聲音
卻在大眾的冷漠下,反倒讓正確的聲音變成了鬧事般的存在

當然 Sheldon 舉的例子太爛這又是另一個被大家直接忽略的點啦XD

開發出新技能的 Stuart
Stuart 除了一開始收錢替 Sheldon 陪 Amy 逛街
延伸出收錢替 Amy 罵 Sheldon 一頓
再次延伸出替 Sheldon 向 Amy 道歉
之後又收錢替 Sheldon 佔位子
然後還收錢幫忙羞辱坐著拐杖椅的 Raj

我想今天的收入應該完勝漫畫店一天的總收入吧(咦)
也看到了 Stuart 在工作中表現出的自信與熱情(咦)

誠心建議 Stuart 轉行(認真)

本集算是輕鬆又帶點複雜心情
馬鈴淑女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馬鈴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